佛光大學

  • Language
:::

賀!恭喜佛大心理系校友黃仲磊 獲世界巧克力大獎賽亞太區銀牌

  • 2019-09-20
  • 佛光大學
  賀!恭喜佛大心理系校友黃仲磊,日前參加有巧克力奧斯卡之稱的世界巧克力大獎賽亞太區競賽,以名為「夏日海洋」的巧克力,在14國、915件的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銀牌獎的殊榮,宜蘭市長特別頒獎鼓勵。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仲磊因為本身愛吃又愛做巧克力的關係,靠著不斷蒐集資料,以及失敗經驗的累積,成功成為巧克力師,更在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的輔導下,成功創業開了「Rebirth Chocolate」巧克力店。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很高興看到仲磊與妻子在宜蘭落地深耕,憑藉對巧克力的堅持與熱情,在世界競賽獲得肯定,也希望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這樣的平台,能鼓勵更多年輕人堅持理念,開拓新事業。

  佛光大學看見校友仲磊能在畢業後在宜蘭落地深耕,更開創屬於自己的一番天地,成為佛大學弟妹的典範,深感光榮。
自由時報林敬倫記者報導連結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