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韓國姊妹校東國大學拜訪 為佛大學子開拓更多元的國際學習平台

  • 2024-04-11
  • 佛光大學
49日佛光大學校長何卓飛領團,拜訪合作多年的韓國姊妹校東國大學WISE校區。東國大學WISE由韓國佛教曹溪宗宗教團體於1978年創立,現在致力於培養優秀的領袖和專業研究人員,東國大學WISE校區在當地社區提供創新且世界級的教育,同時也擁有中醫,西醫等科系與擁有千年歷史的慶州和韓國悠久的傳統,以及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之一和諧共處。

此次參訪東國大學WISE校區由國際長李宥暻帶領團隊,包含該校國際交流處裵秉國組長共同參與,雙方學校進一步推行合作機會。本校何卓飛校長也感念兩校有許多共同之處,例如都是佛教辦學,校園內的生態及動物多樣化,以及兩校共同對於國際化的發展重視,包含過去交換學生機制;而東國大學國際長李宥暻表示,在東國大學新任校長的歷程中,創新性國際化的合作將是未來該校首要目標,並分享目前與中國的姊妹校採用AI人工智慧及線上即時課程等,以協助遠距課程。

何校長更提出未來兩校可以合作的項目應可更進一步規劃雙聯學位機制,例如,佛光大學外國語文學系,佛教學系(大學部及碩士班),公共事務學系,以及運動與健康促進學士學位學程等,皆可率先規劃雙聯學位,為學生們搭建更廣闊的學術交流平台。

在交流訪談後,參訪風景優美且具歷史文化的東國大學WISE校區,包含其圖書館,博物館,宿舍,其中宿舍命名的方式皆與佛教元素融合,也參訪校內的健身房,學生餐廳,學生活動中心等,期許佛光大學的學生未來有更多機會交換於此校,感受韓國這片充滿歷史與文化的國度,開拓未來海外學習視野。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