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人間福報】佛大歡迎外籍生跨海學習 交流生輔導說明會氣氛熱烈

  • 2024-03-18
  • 佛光大學

佛大歡迎外籍生跨海學習 交流生輔導說明會氣氛熱烈

新聞來源:人間福報|羅智華 |20240315
 
​​​​​佛光山佛光大學國際化成果亮眼,不只在全球與三百多間學府締結姊妹校,為讓飄洋過海來佛大學習的外籍學子能感受家的溫暖,佛大日前還舉辦「春季班交流生輔導說明會」,由國際長陳尚懋親自歡迎這群年輕學子,一同加入溫馨的佛光大家庭。


為拓展學生視野,佛大近年除成立全球高教獨有的健康與創意蔬食產業學系,與美國德州健康與科學大學等校簽訂雙聯學位協議,一同打造國際化校園,也積極招收外籍學子來校交流,像是本學年就有來自印尼、南韓、大陸的十多名學生跨海展開學習之旅。

為讓遠道而來的外籍生可以在佛大好好學習與生活,輔導說明會還集結了佛大教務處、學務處、總務處等各單位教師,為學生提供選課流程、宿舍設備、報修系統、校園安全、課外活動及圖書館服務等相關資訊,豐富內容讓外籍生直呼很期待在佛大的學習生活。

此外,蔬食系系主任詹丕宗、中文系系主任簡文志、應用經濟系系主任周國偉、外文系系主任吳素真,及兩岸中心主任葉毅均等多位師長也出席說明會,分享科系特色與資源,現場交流氣氛熱絡。

為讓遠道而來的外籍生可以在佛大好好學習與生活,輔導說明會集結了教務處等各單位,為學生提供選課流程等相關資訊。圖/佛光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