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聯合新聞網】佛光大學大一生免學雜費 推獎助學金鼓勵追夢

  • 2024-03-20
  • 佛光大學

佛光大學大一生免學雜費 推獎助學金鼓勵追夢


 佛光大學提供多元海外學習管道及豐富國際學習資源。圖/佛光大學提供 佛光大學提供多元海外學習管道及豐富國際學習資源。圖/佛光大學提供

 

113升大學繁星推薦一到七類學群今天放榜,佛光大學表示,校方推行大一免學雜費優惠方案,又大二到大四配合政府每年補助私立大專校院生3.5萬,佛大再加碼3.5萬,並輔助實施小藍鵲計畫等獎助學金措施,提供學子經濟支持、安心學習。

 

佛光大學表示,今年推出新政策,大一新生可享「免繳學雜費」優惠,為學子追夢的第一步提供了更多支持。此外,佛光大學也提供繁星計畫管道入學生支持,繁星生可獲4年保證住宿費全免,讓學生全心投入學業,不用擔心外宿安全問題。

 

此外,佛光大學也指出,近年積極推動多元海外學習管道,提供雙聯學位、實習、志工服務等國際學習資源,培育學生成為具有國際視野的人才,去年更首次將學生送至歐洲實習,且佛光山於世界五大洲多設有海外道場支持,學生海外築夢,相較其他機制、管道更安全,家長也更放心。

 

佛光大學表示,希望學生不用擔憂經濟壓力。只要有心向學,經濟都不是問題,也協助學生改變人生的軌跡。

 

佛光大學創校24年,已經連續六年獲媒體評選為「企業最看好年輕潛力大學之一」,且學士班及碩士班畢業3年後平均就業率及平均薪資,也高於全國大學平均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