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運動視界】努力成為更好的我們 / 佛光大學

  • 2022-03-20
  • 佛光大學

【110UBA】-努力成為更好的我們 / 佛光大學
 

資料來源:運動視界 |恩饋續報導|2022.03.22 

 

女子組季軍戰由佛光大學出戰文化大學,佛光揮別前日兩位學姊因學生證未蓋章不能上場的低落,開局打出一波11:0,強勢取得領先,雙方激戰到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最終佛光大學摘下本學年UBA女子組殿軍,而此戰同時也是王竫婷的學生籃球生涯最終戰,此役她攻下32分13籃板,為本學年最佳紀錄,也為自己的學生籃球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

-

昨日在兩位學姊未能上場的困境下,學妹李宜樺、連文鈴、陳郁婷、陳丁綺接連跳出,幾乎包辦球隊所有得分,儘管最後仍敗給臺灣師大,不過,佛光大學的拚勁絲毫不遜色,展現出超越勝負的企圖心。

-

今日季軍戰對上文化大學,開局打出一波11:0,迫使文化喊出暫停,易籃後,文化逐漸將比分縮小,不過,王竫婷多次精彩的突破對手禁區,讓佛光在三節結束保有穩定的領先。

 

-

進入關鍵第四節,新人后郭虹廷覺醒,同時,佛光主將王竫婷陷入犯規麻煩,讓文化抓住機會,頻頻攻擊佛光的油漆區,兩隊一度陷入膠著;然而,文化的炮火相當猛烈,單節灌入32分,一舉逆轉戰局。

-

賽後的頒獎典禮,看見楊淑淨教練與畢業生們淚成一團,場面相當令人不捨,但能看見子弟兵在學生籃球的最終戰擁有如此優異的發揮,儘管未能收下勝利,不過,教練也肯定球員們的表現,祝福挑戰職業隊的學姊,在未來都能有更好的發展,學妹們也要繼續努力,共同再創榮耀。

-

學生籃球意味著純粹與熱血,看見場上的球員們努力為自己、團隊、家人甚至夢想而戰的精神,十分動容,最終戰有歡笑也有淚水,但相信都終將是成長道路上的滋養,未來的旅途還很長,期許看見更好的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