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大學生展現三好品格 攜手珍惜防疫物資 

  • 2020-03-11
  • 佛光大學
(佛光大學/報導)開學防疫,佛光大學除全面實施「單一入口管制」措施外,校園內為了確保師生防疫沒煩惱,各行政單位、學院樓層、書院宿舍,以及多處公共空間超過兩百多處定點,皆放置乾洗手酒精及洗手乳,供全校教職員及學生隨時使用。
 
佛光大學楊朝祥校長表示,全校防疫從個人做起,開學至今,佛光大學學生展現三好精神,至今所有防疫物品保存良好,對於同學具公德心的表現感到非常驕傲!
 
近來佛大除了重視學術專業,在校園裡推行三好精神。希望學生們從「修身」做起,養成了解對自己、家庭及社會責任的優質品格,成為一個有用的人。這樣注重專業與品格養成的佛光大學,在此次防疫也發揮了效果。期待疫情能及早落幕,讓世界回歸平安生活。

This is an image
學校在各出入口、電梯口都放置消毒酒精供全校教職員生使用。

This is an image
搭乘電梯前後都能安心消毒。

This is an image
佛大學生對公用防疫物資懷抱感謝之意也很愛惜,由小地方就可以窺見「三好校園」的成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