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全端工程師就業養成班 佛大開課囉!

  • 2020-10-27
  • 佛光大學

   佛光大學與資策會簽約合作,開設「全端工程師就業養成班」,10月26日在蘭陽別院上課囉!此次課程與長年深根於資訊專長訓練的資策會簽訂合作協議,課程更獲得勞動部「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補助,讓待業青年在經濟無憂之下,專心投入課程。

   課程中,特別舉辦簽約儀式,詹丕宗研發長領軍陳碩菲主任,以及資策會數位人才培育中心主任王孝弘與經理游存敏代表簽約。王孝弘主任表示,資策會養成班行之有年,所有的課程都是精心設計過,但效果應人而異,最大的差異在於態度的轉變,上課即上班,要把課程當作是職前訓練,並培養解決問題的能力。

   推廣教育中心主任陳碩菲表示,此課程能開班相當難得,一般職訓補助都是需事先繳費,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除了全額補助外,無需事先支付龐大的訓練費用,勞動部每月還提供八千元獎勵金,是非常好的學習機會!請各位學員把握。這次特別感謝資策會的協助,除了讓學員在宜蘭完成訓練,勞動部的全額補助,更大大減輕學員負擔,期望學員都能好好學習,成為厲害的全端工程師。

   資策會在資訊領域培養了許多人才,不論是課程規劃與教材設計,都是業界數一數二!佛光大學特別感謝,出身於資策會的本校研發長詹丕宗大力推動之下,爭取到這麼好的資源。也期待透過提供宜蘭青年優質的訓練課程,培養資訊實力外,也期望未外來結訓後的青年,投入宜蘭地區的職場,能活化在地的資訊發展,進一步帶動產業提升。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