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光大學圍棋隊學生 裁判持證率100%

  • 2020-07-20
  • 佛光大學
        佛光大學重視學生未來就業,在證照與能力都日益重要的今日,61214日,本校圍棋發展中心與中華民國圍棋協會共同舉辦「109年圍棋丙級裁判講習」,業經學科測驗與術科測驗等各項評比,今日傳來捷報,本校參與的21位同學全數通過,經中華民國體育總會核可發給丙級圍棋裁判證,加上日前已在其他梯次考上的3位同學,目前本校圍棋隊學生裁判證持證率100%
       
         這個活動除了佛光大學師長大力支持,也感謝中華民國圍棋協會之師長願意給予佛光大學這個機會,除了本校圍棋隊的學生參加本次講習,也吸引了許多校內外對於圍棋裁判工作有熱忱的同學來到佛光大學,在三天研習當中能夠在專業講師的帶領下,認真投入學習,以利未來裁判工作的執行。


         圍棋隊與佛光大學的同學們得天獨厚,能夠在自己學校完成裁判講習認證,這與佛光大學積極推廣圍棋運動有關,本校成立全國唯一在大學成立的專責圍棋推廣單位,其他校外同學也利用講習期間參觀本校對弈廳與圍棋教室,期盼更多推薦更多對圍棋有興趣之高中生就讀佛光大學。
佛光大學圍棋發展中心林安廸主任表示,辦理這項活動主要在於輔導建立圍棋裁判制度。培訓管理裁判人才、提高裁判專業素質以及增進裁判執行工作知能。對於本校而言,能夠強化就業競爭力,未來也會持續辦理圍棋教練甚至是乙級講習,希望未來圍棋各界也能繼續支持佛光大學。

    109年圍棋丙級裁判講習(佛光大學)錄取名單如下:邱如君、林明、李思岑、黃品竣、許泰翔、程正信、趙崧宏、陳彥臣、溫翊凱、劉承祐、朱薇庭、郭晉維、張育銓、謝昌逸、李弘璽、曾品傑、陳昕、張畯富、周霈綸、劉峻瑋、江俊億、方識棠、鍾詩詠、陳語嫻、楊宗霖、劉嘉葆、詹昕哲、吳政霖、廖庭祥、金子綱。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