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光大學女籃隊授旗 將赴澳洲墨爾本交流

  (佛光大學/報導)佛光大學女籃今年奪下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組第一級冠軍,獲得政府赴澳洲進行籃球交流計畫公費補助,18日啟程墨爾本移地訓練,今(12)日舉行授旗典禮,由楊朝祥校長授旗,期許選手能夠收穫滿滿。此外,因傅姿伶教練生涯規劃,新學年度起由普門高中廖哲億教練執掌兵符,而前南山高中女籃楊淑淨總教練也投入教練團的行列,同時也舉辦交接儀式,三好體育協會賴維正會長與劉俊卿總顧問蒞臨本校給予祝福與勉勵。

  佛光大學楊朝祥校長表示,今年度能夠獲得冠軍,是一個相當不容易的成就,感謝傅姿伶教練帶領大家爭取最高榮譽。而學校除了是訓練的基地,也是生活與學習的地方,期許選手未來能夠融入學校各項活動,融洽的與同學們相處,未來能夠有更好的發展。這次澳洲移地訓練與交流能夠收穫滿滿,在新的學年度做好準備,迎接每一個挑戰。

  而三好體育協會賴維正會長也表示,他擔任三好體育協會會長,能夠在今年獲得大專籃球聯賽冠軍,可謂是十年磨一劍,細數佛光女籃籌組與佛光盃舉辦的歷程,學校與三好體協各司其職,充分合作,如同選手們在場上雖然有不同位置與優勢,但能結合在一起,成為一個團隊,使得佛光大學女籃隊成為一個品牌,吸引其他好手投入,希望未來每位同學都有很好的發展。


  傅姿伶教練在致詞時表示,非常感謝在執教這些年佛光大學與三好體協給予的協助,也感謝同學們的信任與配合,期待同學們能夠繼續維持佛光良好的傳統,除了打好球,也行三好。未來廖哲億教練將身負重任,除了原有普門高中的訓練工作,也會與楊淑淨教練分工合作,維持佛光大學女籃隊高檔的競爭力。

This is an image
佛光女籃將出征澳洲墨爾本進行移地訓練及交流。

This is an image
楊朝祥校長授旗,由本屆UBA女籃冠軍隊總教練傅姿伶代表接受。

This is an image
楊校長感謝傅教練對女籃隊的付出並頒發感謝狀。

This is an image
傅姿伶教教練(左一)將卸任,佛光大學女籃兵符將交由新任教練廖劉哲億(右二)及楊淑淨(右一)執掌,三好體協賴維正會長(左二)監交。

This is an image
三好體協賴維正會長將球交給廖哲億及楊淑淨教練,象徵把佛光女籃交由兩位教練帶領。

This is an image

佛光大學女籃隊由前普門中學教練廖哲億接掌兵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