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光辦學企業放心 Qma防蟑櫥櫃與佛光大學簽約合作

  • 2019-12-09
  • 佛光大學

佛光大學於今(9)日與Qma防蟑櫥櫃進行合作意向締約,同時辦理圍棋隊隊服致贈儀式。「Qma防蟑櫥櫃」五股廠方正忠董事長與方識淵經理蒞臨本校表達對圍棋隊學生關心之意,楊朝祥校長、創意與科技學院謝元富院長、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張志昇主任及圍棋發展中心林安廸主任聯袂出席本活動,除了致贈圍棋隊隊服,也與佛光大學簽訂合作意向書。
 
楊朝祥校長表示,感謝Qma防蟑櫥櫃對佛光大學支持不遺於力,不僅贊助圍棋隊隊服,今年加碼為圍棋隊換新衣,更與佛光大學簽訂產學合作意向書,未來讓相關的產媒系或管理系學生都有機會能到Qma實習。而這也顯示獲新興大學企業愛用第一名的佛光大學教育理念讓企業放心,未來更能增加本校各系學生實習與就業機會,創造多贏的局面。
 
方正忠董事長表示,過去Qma防蟑櫥櫃因贊助佛光大學圍棋隊,透過這項支持,期待圍棋隊的孩子能夠為國爭光,大放異彩。看到佛光大學圍棋隊的孩子到世界交流,間接也提升了企業知名度,增加正面形象,藉由這樣的因緣,進而開始認識佛光大學的辦學理念,主動透過圍棋發展中心林安廸主任尋求與佛光大學合作的機會,促成了這樣的合作機會。
 
「非常期待雙方未來的產學合作!」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張志昇主任表示,過去自己也曾經投身廚具設計,本校學生在學程化課程模組規劃下,學生容易擁有兩項以上專業,「乘法人」的概念在學生身上獲得落實,加上品格教育的落實,術德兼備成為佛光大學學生的品牌。
 
圍棋隊隊長文資系大四周佳盈同學也代表全體圍棋隊員感謝方董事長對於圍棋隊的支持。後續Qma防蟑櫥櫃方董事長也特別參訪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教學空間,對於佛光大學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師生學術兼備,屢獲國際大獎的表現印象深刻,這樣專業與品格兼備的師生,與Qma對專業的堅持相仿,期待能有更多的佛光學子進到Qma服務。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