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大傳播系舉辦「浪吠音樂祭」  展現演唱創作才華熱力四射

  • 2024-04-12
  • 佛光大學
由佛光大學109年級傳播系大四生畢業製作「浪吠音樂祭」,4月10日在佛光大學懷恩館國際會議廳舉辦,全程由楊宗錦導師親自指導,活動驚喜不斷。活動當天隆重邀請到傅昭銘副校長、徐明珠主任、牛隆光教授、黃文龍教授前來站台,以親身參與鼓勵佛光大學同學並致意,現場共計吸引二百多位觀眾參與。

傅副校長是個對音樂有熱誠的人,因此非常享受在此音樂祭中,他表示,每個人的DNA本身就含有音樂的成分,跟著節奏律動是自然而然地的共鳴,並期待年輕學生的音樂類型與師長的音樂類型作融合,也希望同學們藉由學校與老師的指導,讓學生們能創造出獨一無二的風格和特色以啟發人生。
 
首先熱舞社為活動帶來精彩的開場,帶動台下每個人的舞蹈細胞!活動中,邀請到佛光大學熱舞社、嘻哈研究社、來自台中的饒舌歌手井三ENO1、新興創作歌手吳宇凡Evan,以及從亞洲超新星走紅的全才系唱作才子Sam Lin 林中宣到現場演出。

表演多元,包含佛大嘻研社也帶來多種音樂風格的演出。而井三ENO1是活動當晚最炸與最特別的表演,整體的歌曲編排、鋪墊、介紹與演出,全場都能感受到他對音樂的熱情與認真,並一一的訴說著每首歌曲背後的意義,全場能感受到他帶來的不僅僅只是演出,而是井三ENO1所想表達的故事。

另外,在佛大培養的優秀創作歌手吳宇凡學長感念地表示,佛光大學孕育他成長,在老師們的支持下開啟人生新篇章!目前他除了沉靜在音樂裡,同時更就讀佛大傳播系碩士班,再增進自身的音樂傳播專業。而當天帶來了4首自創曲、1首尚未發布歌曲,以及1首自彈自唱,時間的積累下,讓宇凡的唱歌功力更上一層樓,大學長的表演也讓台下學弟妹,聽得如痴如醉。

最後壓軸登場的是全才系唱作才子Sam Lin林中宣,以新專輯歌曲「打電話說」作為他的開場,從鋼琴再到小提琴演奏的完美轉換,已能看出代表亞洲音樂的全才系唱作才子功力非同凡響,同學們紛紛表示,能夠聽到Sam Lin演奏樂器又唱歌真是非常的幸福!

「希望未來在這次的模式上,校內外可以開創更多課程產學合作的實踐。」徐明珠主任表示,非常開心能夠看到音樂祭活動的舉辦,並提到此次音樂祭具有三大創新,這是傳播系首次與專業業界老師合作指導,意謂著佛光大學傳播學系與產業連接非常緊實,以及首度在校內舉辦畢業展覽音樂祭,再者則是相當榮幸畢製能聯合校內與校外的傑出演唱者一同成就本次音樂會,為佛光大學傳播學系推動流行音樂傳播與行銷策展,上了一堂精彩體驗課程,創造歷史與典範的里程碑。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從亞洲超新星走紅的全才系唱作才子Sam Lin 林中宣到現場演出。

這是一張圖片
在佛大培養的優秀創作歌手吳宇凡學長,也回也為學弟妹們帶來精彩的表演。

這是一張圖片
井三ENO1是活動當晚最炸與最特別的表演。

這是一張圖片
嘻哈研究社表來多首精彩的演出。

這是一張圖片
熱舞社為活動帶來精彩的開場,帶動台下每個人的舞蹈細胞!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