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大拜會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    發展海外教育資源

  • 2023-02-21
  • 佛光大學

佛光大學基於過去與新南向政策相關計畫執行的基礎,近日與泰國多所大學簽訂合作備忘錄,2月20日由傅昭銘副校長、國際處陳尚懋國際長、兩岸合作與交流中心林安廸主任、華語教學中心余信賢主任及緬甸交換職員May Yi Myint赴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Thailand Trade and Economic Office)拜會曾德榮代表 (Twekiat Janprajak),擴大佛光大學與泰國合作的機會。

傅昭銘副校長首先代表簡報佛光大學發展情形,並說明過去佛光大學與泰國因新南向政策執行相關計畫,與泰國高等教育相關機構合作之情形進行報告,而曾德榮代表則針對近年台泰之間貿易情形以及泰國企業人才需求提供意見,此外,也就華語文學習、交換學生及短期交流活動等議題進行交流,為未來合作進行意見交換。

陳尚懋國際長表示,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近年來佛光大學透過實習、短期參訪見習,透過姊妹校締結與未來期待能夠有更多交換學習及寒、暑假營隊等合作模式,深化雙方實質交流外,也帶動雙方年輕學子彼此認識,拓展國際視野,交流機會多,也鼓勵同學踴躍參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