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大新生說明會 熱情迎接112級新生  

  • 2023-08-19
  • 佛光大學
    在風光明媚的假日,佛光大學今(19)日舉行112學年度新生入學說明會,熱情迎接所有112級新生及家長的到來。一早全校大動員,佛光大學何卓飛校長偕同傅昭銘副校長、藍順德副校長一一向學生家長致意打招呼。新生說明會現場高朋滿座,場面相當熱鬧,陳衍宏主秘、行政單位主管、各學院院長、學系主任,以及學長姊們皆共襄盛舉這場期待已久的迎新活動。
 
  為讓新生及家長認識校園、了解學系、課程,今天也安排讓新生提早認識校園與大學生活,校園導覽、系所及選課說明,將優美環境介紹給新生。佛大招生處精心規劃精彩的暖場活動,邀請佛大超夯社團國樂社、吉他社、薪原力串聯演出,活力滿場。
 
    佛光大學何卓飛校長首先歡迎所有新生及家長選擇佛大!他表示,當初星雲大師創辦佛大希望不要有任何一個孩子因為經濟的因素而無法學習,因此凡是有經濟困難的問題不用擔心,在佛大擁有全台最多元的弱勢助學金,會透過各種資源去協助孩子,並送三顆心給所有的新生「安心學習、開心學習、關心學習」。

    在佛光大學擁有專業師資將帶領著大家,培育成兼具三好品德的跨域人才,而在畢業後,佛光大學根據教育部年度畢業生流向調查,學士班及碩士班畢業的平均薪資,分別為36K57K,均高於全國大學平均值,更是1111人力銀行調查中,年年被評選為企業最愛的大學。

    海外交流是佛光大學優於其他私校的強項,以全球五所佛光山教團系統大學為起點,加上全世界一百多家合作的高等教育學府,提供學生擁有豐富的出國交流機會。若語言能力符合資格還可申請佛光大學的雙聯學位,畢業後可同時取得佛大、國外大學的畢業證書。

    CP值最高的私校在佛大,何校長期待同學們能好好在佛光大學挖寶,安心學習、開心學習、關心學習,相信抱持著這三種信念讀完大學四年,在未來肯定會成為企業愛用的好人才,光明的前途已經等著各位同學了!
       
    說明會尾聲,各系主任特別為112級新生準備的加冠成年禮物「我自帶光百寶袋」,期待同學們進入大學知識殿堂,四年後滿載而歸,在人生舞台發光發亮!而學長姐代表獻唱「太陽月亮」,祝福所有新生們在佛大一定會有很棒的校園生活!未來四年會像太陽月亮一樣,散發著獨一無二的光芒。

    明(20)日將在高雄三民家商,舉辦南部場新生說明會,歡迎準大學生踴躍參與。佛光大學對未來人生發展會是很重要的轉捩點,選擇佛光,讓未來發光!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