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大與綠色冀泉第三年合作 一起為世界種樹!

  • 2023-02-21
  • 佛光大學

今(21)日佛光大學與綠色冀泉社會企業連續三年攜手合作,一起為世界種樹,為打造優質自然環境努力、修復地球未來!佛光山教團系統大學總校長楊朝祥、蔡明達總務長、許鶴齡學務長、賴寶琇人事主任、會計室釋妙暘主任、盧俊吉老師、周鴻騰老師等校內師長皆到場觀禮,見證綠色冀泉為佛大種下的17顆樹,意義非凡。

 

佛光山教團系統大學楊朝祥總校長一早路過植樹活動現場,車子立馬掉頭,驚喜現身,參與植樹活動。楊總校長非常樂見學校能時常舉辦此類有意義的合作,更表示校內有多空地歡迎綠色冀泉社會企業常常來種樹!期待未來有機會可以看見,樹長大後,師生們在樹下乘涼,談論課業的美好景象。
 

蔡明達總務長表示,很開心這已經是學校與綠色冀泉社會企業的第三次合作,面對地球暖化,種樹是最有效率又永續的方法,種樹可以美化校園,更是佛光大學是國內綠色大學的重要指標之一,謝謝綠色冀泉社會企業的邀請,讓雙方持續為地球未來努力。

 

植樹典禮中,綠色冀泉創辦人陳宇華一早從台東北上宜蘭,親自到場植樹,代表對此合作及對寶貝樹苗的重視。創辦人陳宇華表示,樹是公司的寶貝新血,因此要選擇種在對的地方,讓樹能安心地茁壯成長。更感謝佛大給能提供這樣的機會,響應綠色冀泉的行動初衷,也呼籲更多組織共襄盛舉,一起留下更多自然環境給未來的世界,造福社會。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