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大蔬食系參加宜興素博會 宣揚佛大回饋祖庭

  • 2019-10-23
  • 佛光大學
  (佛光大學蔬食系/報導)10月1日佛光祖庭大覺寺舉行為期五天的「素食博覽會」。佛光大學健康與創意蔬食產業學系吳仕文老師,率領系上學生江秦宇、林毓宸、謝明翰、葉俊銘、劉正元等5名同學,一同回到佛光祖庭大覺寺設攤。活動後,為了感謝佛光山、祖庭大覺寺、佛光大學提供蔬食系師生這麼難得的學習機會,本次設攤的所有收入也發心捐贈祖庭大覺寺建寺。
 

  素博會以「傳播素食文化 倡導綠色生活」為主題,將近40個攤位參加,匯集佛光山主題產品、綠色生活名品、特色小吃等,吸引許多信眾參觀品嘗。其中,佛光大學蔬食系師生所研發的兩道台灣美食,包含「台灣鹹酥G」、「鄉村煎餅」,以及台灣特色飲品仙草茶、洛神花茶冰飲,引起不少當地民眾的好奇。
 
  設攤總召—大三的江秦宇同學表示,很高興能代表系上到大覺寺為佛光山付出一份心力,活動期間雖然每天從天亮忙到天黑,但是看到顧客吃的開心、跟大家一同努力,就覺得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很開心能在這實踐星雲大師三好四給的精神與大家結善緣,希望能有機會再回到祖庭服務。
 
  吳仕文老師表示,同學們每天早上6點,從前置、炒餡、油炸、煮茶等等,親手完成每個步驟,後場的前製備結束,還得將產品運送至攤位進行銷售。有人負責餐點製作有人負責現場銷售,各顯身手,讓所有的工作進行一切順利,同學表現優異,也獲得不少肯定。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