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大蔬食系響應「齋戒三日護生防疫」 為疫情祈福

  • 2020-04-20
  • 佛光大學

  新冠病毒疫情在全球蔓延,台灣宗教界不僅努力配合防疫,也致力推廣誦經茹素,發揮安定民心力量,龍山寺發起「齋戒三日,護生防疫」活動,佛光大學健康與創意蔬食產業學系也參與響應,特別參與研發百份素食餐盒,共同為台灣防疫人員加油,為世界消弭疫情祈福。

 

  佛光大學「菩提金廚獎」金牌選手—蔬食系老師施建瑋,以及佛大校友林聖智受邀,與李坤璋和評審委員阮竑榮共同研發製作百份素食餐盒,贈予內政部與台大醫院。素食御餐盒菜色豐富,包含香草植物肉鑲蕃茄、翡翠蕈菇福袋燴彩椒、葡式咖哩燉蔬菜、金鑲玉、古早味油飯、腰果杏鮑菇。

 

  佛光大學蔬食系老師施建瑋表示,在防疫的非常時期,透過非常感謝菩提金廚獎創辦人陳瑞珍女士邀請,一起參加如此深具意義的活動,將愛傳出去。結合全民的力量吃素、祈福,期望疫情能夠趕快落幕,大家可以盡早恢復正常生活。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