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大金蜂獎第八屆「給」 展現社團精彩成果

  • 2022-12-14
  • 佛光大學

一年一度佛光大學社團金蜂獎,已經來到了第八屆,12月14日晚間盛大登場。 佛大社團金蜂獎頒獎典禮,每一年會推出年度代表字,勉勵學生,今年度以「給」為主題,代表著佛光精神的四給、給人信心、給人歡喜、給人希望、給人方便,社團人們需要跟著大環境與時俱進,從「給」的實踐中,必定能讓社團人在與人合作上獲得更多的善緣。

今年第八屆的金蜂獎,數字八的形象也象徵著無限值的符號,因此今年在主視覺形象上,學生以「給」帶給人無限大的收獲為創意發想,展現佛光大學社團人的精彩成果。何卓飛校長領銜佛大師長出席,傅昭銘副校長、許鶴齡學務長、釋妙暘會計主任、人文學院蕭麗華院長、創意與科技學院謝元富院長、賴寶琇主任等人出席,而聖母醫護專科學校、耕莘醫護專科學校、慈濟大學、景文科技大學、華梵大學師生也特地參與,一同共襄盛舉。

首先,管樂社與打擊樂社磅礡表演,震撼全場!而吉他社帶來的是「金價蜂貝貝」,傳遞勇敢追夢的精神。啦啦隊和甲上志工服務隊「甲我一起,啦出活力」,活力四射。今年還有佛光大學合唱團帶來的「佛在汝心」。由原住民同學所組成的薪原力社,則帶來充滿文化的原民表演。韓舞社今年獨秀帶來多首舞蹈表演。熱音社與畢業校友合作的「世代相傳金蜜蜂」,為活動帶來暖心與感動的表演。每次都炸翻全場的嘻研社,今年不例外地帶來最嗨的「Back                To the hood」。最後壓軸登場的是熱舞社帶來的一連串動感演出,展現佛大社團人的創意能量。
 
佛光大學校長何卓飛表示,佛大金蜂獎一年比一年精采,每年參加金蜂獎都被同學們的付出而感動,他也非常鼓勵學生投入社團,能從中學習團隊合作的精神,相信對日後跨域能力的養成有一定的幫助。在佛光大學超過五成的同學投入社團活動,期許佛大的同學至少參與一項社團,學習做人做事的方法,學習課堂上教不到的合作精神,最後祝福下一屆社團人繼續帶領著小蜜蜂勤奮的精神,讓佛大社團發光發熱!

【第8屆金蜂獎得獎名單】
一、年度卓越獎 卓越獎:  甲上志工服務隊 許毓芝
二、自治性組織 年度幹部獎: 健康與蔬食產業學系 楊健生
三、一般性社團 年度幹部獎:甲上志工服務隊 林怡秀
四 一般性社團評鑑得獎:
第一名-甲上志工服務隊
第二名-三好學社
第三名-薪原力
第四名-親善大使社
第五名-國樂社
第六名-急救社
五 自治性組織評鑑得獎:
第一名-健康與創意蔬食產業學系系學會
第二名-歷史學系系學會
第三名-未來與樂活產業學系系學會
第四名-心理學系系學會
第五名-社會學暨社會工作學系系學會
第六名-傳播學系系學會
六、人氣獎-啦啦隊 歐香伶同學
七社會責任獎 甲上志工服務隊 陳欣妤同學
八社團微電影獎 管樂社 王筱惠同學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