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大「樂緣‧月圓」中秋音樂會 朱宗慶打擊樂團磅礡登場

  • 2020-09-14
  • 佛光大學

   有鑑於「韶光花影2018-2019佛光大學藝術季系列活動」獲得地方熱烈迴響與豐碩成果,今年佛光大學與宜蘭縣政府特別規劃「樂緣‧月圓」 中秋音樂會,9月29日(二),特別邀請享譽國際的「朱宗慶打擊樂團」至佛光大學戶外表演場,磅礡演出。今(14)日特別舉辦「樂緣‧月圓」 中秋音樂會記者會,縣長林姿妙、佛大校長楊朝祥、朱宗慶藝術總監等等貴賓,皆出席為力挺活動,邀請鄉親朋友攜手全家一起來欣賞國際級的音樂響宴!

   喜愛藝術表演的縣長林姿妙特別抽空出席記者會,大力邀請全台喜愛藝術表演的民眾,9月29日作伙到佛光大學聽朱宗慶打擊樂團的表演,縣長表示,感謝佛光大學積極促成這麼優質的國際表演,期待未來雙方攜手合作,能將宜蘭打造成最富有文藝氣息的縣市。

  記者會現場,朱宗慶打擊樂團搶先預告活動,特別帶來兩首精彩的表演,震撼全場。朱宗慶打擊樂團是臺灣第一支職業打擊樂團,也是國際上少數能融合傳統與現代展演風格的團體,是現代打擊樂在台灣發展的重要推手。至今朱宗慶打擊樂團足跡遍及全球34個國家及地區,累積委託創作曲目達242首,並透過教學系統培育超過13萬學習人口,結合演奏、教學、研究、推廣工作,持續分享感動的節奏,致力推動台灣成為世界打擊樂的發展重鎮。

   此次活動結合宜蘭縣政府的資源合作辦理,佛大學校長楊朝祥笑著說,最近很常來宜蘭縣政府,包含青年創業聯盟、老人一日大學開班,以及即將於中秋節前夕舉辦的「樂緣‧月圓」 中秋音樂會等等活動,在縣長的支持下,佛大與縣政府合作越來越密切。楊朝祥校長期待透過年年舉辦佛大藝術季系列活動,注入全新的藝文氛圍,讓宜蘭變成好山、好水、好文化的好地方。


 

   9月29日表演,朱宗慶打擊樂團將帶來多首表演,包含夢幻列車、天黑黑、雙重協奏曲、女人香、La La Land、媽媽咪呀、月光派對、賓果等等,表演內容相當精采。在充滿濃濃過節氛圍的中秋節前夕,非常適合全家老少、所有情侶和青少年朋友上山參加,感受最震撼的國際表演。


   為了方便遊客上山,佛光大學當天下午430分開始至6時30分止,分別從宜蘭市的蘭陽別院、礁溪轉運站及礁溪火車站,每30分鐘開出接駁專車到佛大戶外表演場,活動結束再接駁下山,歡迎民眾到佛光大學免費參加音樂會。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