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大馬線上招生說明會 反應熱烈加開第二場

  • 2021-06-11
  • 佛光大學
       馬來西亞教育文憑放榜前夕,6月9日上午10時,佛光山新馬寺聯合柔州國中華文教師聯誼會承辦「佛光大學2021馬來西亞線上招生說明會」,吸引逾百教師、家長及應屆畢業生參與,突破了預定100人數的上限,致使許多學生無法參與。佛光大學聯合國際佛光會馬來西亞協會教師第一分會決定另訂於6月19日加開一場線上招生說明會。

       佛光山新馬總住持覺誠法師致詞時,形容這次佛光大學招生說明會是「及時雨」!疫情期間無法進行國際交流,佛光大學捎來這個留學機會,是歡喜的事,佛光大學有非常好的師資團隊,校長、教授等都非常熱心教育,希望家長們能放心把孩子交給佛光大學栽培。目前馬來西亞有70位同學在佛光大學,他希望未來會有100人以上的大馬學生在佛光山系統的大學深造。

      佛光大學校長楊朝祥致詞時強調,佛光大學是星雲大師用心辦的大學,非常重視孩子的學習機會,不論經濟問題,或過去挫敗的學習,佛光大學都會給予孩子機會站起來,擁有自己的一片天!最重要的,即使疫情期間,佛光大學也將課程及時送到孩子的家鄉,進行遠距的教學。楊校長親切數家珍的介紹佛光大學的優美景色,學院與書院結合,適宜住宿與學習的場所。佛光大學特殊的辦學方針,提供學生跨領域的學習,並強調學做人的同時也學做事,重視生活技能、品德及未來技能的提升。

      佛光大學樂活產業學院院長許興家、佛光大學國際合作與交流中心主任徐郁倫,以及大馬籍蔬食系學生鄧妙恩,線上詳盡向大家做說明。與會者反應太熱烈,以致會後10餘位學生不捨離線,繼續詢問升學申請事宜。提醒所有有興趣的僑生,第二梯次申請截止日期為7月7日,將於8月3日放榜,9月開學。國中生以SPM教育文憑成績申請入學者,需加修12學分,免收學費。以統考成績或A Level,又或STPM成績申請者,免加修12學分。佛光大學將派專人輔導,請加微信Wechat ID:charliechih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