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宜蘭縣第二屆高齡生活大學 佛大開課囉!

  • 2021-04-06
  • 佛光大學

      為了鼓勵長者走出戶外,落實社會參與,宜蘭縣政府與佛光大學合作再次開辦第二屆高齡生活大學,今(6)日特別舉辦開學典禮,由佛光大學何卓飛副校長、宜蘭縣社會處周欣怡科長、佛大研發處詹丕宗處長等人,共同為110年「高齡生活大學」課程揭開序幕。

      今日有近百位長者歡喜報到,來自仁德社區、樹林社區、大吉社區的長輩,幸運參與第一堂課。佛光大學何卓飛副校長表示,歡迎資深同學們來佛大讀冊!今年高齡生活大學的課程,重新規劃五門有趣課程,包含「創意律動」、「地瓜盆栽點心製作」、「專注力大考驗」、「精油保健及團隊桌遊2.0」等等,課程相當豐富有趣。

      高齡生活大學提供長者有意義、有系統的學習活動,創造健康老化的愉悅生活,第一屆高齡生活大學共有近三千位長參與課程。而今年特別擴大辦理,將舉辦56場次的課程,每星期二至三天課程,並結合直蘭縣「不老遊學巴士-宜蘭PAPAGO2.0」由社區以遊覽車專車接送報名上學的長者到佛光大學,將提供近七千位長者參與課程,一圓大學夢!

      宜蘭縣政府期待攜手佛光大學鼓勵長輩走出戶外,積極參與難得的活動課程,讓所有的長輩都能獲得妥善且充滿正能量的照顧,近期佛光大學將持續到各區舉辦說明會,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詳情請電洽佛大創新育成中心(03)9314782轉分機203。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