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延續連假好心情 吉野櫻盛放校園迎接學生回校

  • 2024-02-29
  • 佛光大學
佛光大學新學期揭開帷幕,校園內春意盎然,山櫻花與八重櫻紛紛綻放,種植在佛教學院前的吉野櫻花盛開如紅雲飛舞,好似在歡迎老師與學生們踏入這片充滿知識與美好的校園,校園內洋溢著春天的氣息,也為學生們送上了一份美好的祝福。

佛光大學一直以來致力於提供優質的教育資源和學習環境,落實星雲大師的境教精神,期望能培養出無數優秀的人才。學校不僅注重學術研究,更關注學生的全面發展,提供多元化的課程和豐富的校園生活,激發學生的創造力和潛能,也能充分發展自己的興趣和能力。

在新的學期裡,佛光大學持續將「三好四給」的精神散佈至校園各個角落,為每一位師生提供更加優質的教育資源和服務,努力實現學校的發展目標,為社會培養更多有用的人才。

期望佛光大學在春天的陪伴下,繼續綻放出更加耀眼的光芒,為佛光大學注入更多活力和動力!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