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愛心相伴寒冬送暖 佛大携手蔡衍明愛心基金會走進南澳鄉

  • 2024-01-24
  • 佛光大學
寒冬送暖不停歇,佛光大學與蔡衍明愛心基金會攜手進行公益活動,於1月23日前往南澳鄉頒贈慰問金,將愛與希望傳遞到更多地區。這是學校在「三好校園實踐計畫」的系列活動之一,實踐「三好四給」的精神,並為當地民眾送上暖心的祝福,希望透過這樣的舉措,將正能量傳遞到每一個角落,讓更多家庭感受到社會的關愛。

此次活動邀請蔡衍明愛心基金會課長周哲仁、南澳鄉鄉長李勝雄、南澳鄉公所社會課課長王櫪苓、南澳鄉前鄉長薛秋花、佛光大學副校長藍順德、佛光大學學務長許鶴齡、佛光大學學務處生輔組組長鄭宏文共同散播愛心。

副校長藍順德表示,蔡衍明基金會的愛心理念與佛光大學的「三好四給」核心價值有極高的共鳴。藍副校長期望透過這樣的社會參與與教育結合,將佛光大學打造成為社會責任感與教育關懷的典範。整個活動不僅是對社會的愛心回饋,更是對大學教育的實踐,攜手合作,共同燃點愛心之光,照亮社會的每一個角落。

基金會課長周哲仁提到,「仕招基金會」的創立原因來自於蔡衍明董事長對於雙親的思念,便父母的名義成立了,希望愛心與孝道能深深扎根在社會,並透過結合各大專院校的力量向社會傳遞溫暖。南澳鄉長李勝雄則表示,佛光大學的「三好四給」與蔡衍明董事長的理念不謀而合,感謝這份理念將溫暖送進社會與鄉親心中。

活動開場邀請到佛光大學的學生進行精彩演出,希望能在農曆年前營造出溫馨的氛圍,讓在節慶中感受到喜慶與幸福。這不僅是一場公益活動,更是一個凝聚愛心的時刻,共同為社區營造一個溫馨祥和的農曆新年。

佛光大學與蔡衍明愛心基金會將持續攜手合作,致力於更多公益活動,為社會帶來正面的影響,讓愛與希望繼續在這片土地上發芽生根。

這是一張圖片
圖說:佛光大學副校長藍順德(左五)、佛光大學學務長許鶴齡(左三)、南澳鄉長李勝雄(左六)、基金會課長周哲仁(左四)與南澳鄉居民合影紀念,紀錄愛心溫暖的一刻。

這是一張圖片
圖說:佛光大學副校長藍順德溫馨致詞。


這是一張圖片
圖說:佛光大學學生們展現活潑開朗的青春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