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楊校長給應屆畢業生的溫馨祝福

  • 2020-06-20
  • 佛光大學

親愛的畢業同學好
 

    今天,6月20日原本是全校畢業典禮舉行的日子,但因新冠肺炎疫情打亂了預定的行程,無奈地停辦了今年校級畢業典禮,改由各系、院自行規劃、辦理。雖然沒了過往六月聚集的熱鬧人氣,少了畢業生家人扶老攜幼的歡樂、甚至沒能舉行集體的撥穗儀式,可能會讓今年畢業生不免感到些許失落與遺憾,但為了大家的安全,校方不得不做出如是的決定。
 

在疫情所造成的不便中,為了讓畢業生感受鳳凰花季的氣氛,並且開心在校園角落留影,畢聯會特別於校園景點進行布置,同時校方設計限定版、紀念版的吉祥物,送給今年所有畢業生,以資留念。爾後,當看見這隻可愛的學士猴、碩博士猴,不自覺想起佛光猴曾快意在校園現身的景象,相信也會讓您懷念起在佛光求學的這段時光。而各系所依照自己特色,量身打造屬於自己的畢業典禮,不僅增進師生互動,許多系所別出心裁的規劃,反倒平添幾許惜別的溫馨,相信更讓同學終生難忘。
 

疫情雖然打亂了這學期的學習節奏,但學校進行全校性遠距教學演練,最終仍在確保同學學習品質下,順利完成人生重要的學習階段。我們肯定所有畢業同學孜孜不倦的學習精神,也感謝所有師長春風化雨的付出,一起圓滿了所有畢業生的人生大事,堅決不讓疫情阻撓同學的生涯發展。
 

畢業的時刻終於來臨了,雖然無法頂著方帽子浩浩蕩蕩步入懷恩館,也沒能有機會和師長合力敲響吉祥大鐘,但是在集體儀式之外,更可貴的其實還是佛光大學堅實教育的洗禮以及品德的陶冶。校園在陽光的灑落下,襯托的天更藍、樹更綠。莘莘學子、青青子衿,揚帆待發,未來無極限。深信迎接您的將是嶄新的康莊大道,祈願吉祥鐘聲響徹雲霄,祝福您鵬程萬里,前程似錦。

                  

 佛光大學校長 楊朝祥  敬上

                            中華民國109年6月20日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