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沒有人是局外人!佛大遠距教學演練一週

  • 2020-03-24
  • 佛光大學

新冠肺炎COVID-19 蔓延各地,沒有人是局外人! 佛光大學為了降低防疫風險,也為了預防於萬一,本週3月23日至29日預先規畫遠距教學演練,學生依照老師的規劃,在宿舍、自家或適當的地方,以電腦、筆電或手機,線上學習平台,確認線上教學無虞。在佛光大學148門課程中,超過九成的課程皆採全部遠距教學,順利的進行,讓學生們安心在家上學。
 

學生表示,非常認同防疫期間進行遠距教學演練,而佛大所採用的遠距教學非常方便,很新鮮也很有臨場感,讓防疫也可以不錯過任何重點課程。
 

佛光大學教務長林文瑛表示,未來的疫情如何發展仍不可預測,然而處在這樣的非常時期,面臨一場前所未見的瘟疫戰役。防疫需要我們,學生也需要我們,感謝各位老師願意同心協力,挑戰教學的另一種型態。
 

佛光大學希望透過循序漸進的方式,率先進行遠距教育訓練,再演練,根據預演結果規劃配套措施,讓師生達到教學品質與學習成效。務使全校師生一起做足萬全準備,讓台灣、佛光大學都打贏最漂亮的防疫戰爭,相關遠距教學資訊請上佛大官網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防疫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