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澳洲星雲大師教育基金會參訪佛大 跨國合作新征程

  • 2024-03-15
  • 佛光大學
312日在佛光大學展開一場充滿教育意義的跨國交流,澳洲星雲大師教育基金會蒞臨佛大,為未來合作締造深厚基礎。創辦人星雲大師以其深諳佛教教育之路的先驅,依照親筆書法所得,捐贈一百份南天大學的獎助學金,堅信於南天大學的持續發展與進步。

星雲大師不僅體現了對佛教教育國際化的深切願景,更象徵著對智慧法輪不斷流轉、普惠眾生的深厚期望。星雲大師的遠見和大愛,引起了廣泛的社會關注與迴響,凸顯了澳洲星雲大師教育基金會在推廣佛法於全球西方世界的重要性,而大師的辦學理念也在澳洲創立了南天大學。

這次訪問期間,佛光山教團系統內的姐妹學府—佛光大學與南天大學,深化了合作關係。透過海外實習計畫,佛光大學的學生有機會於澳洲南天寺學習並交流蔬食技術,不僅豐富了學生的國際視野,也促成了多元文化的集體創新。

未來這兩所學校的合作將包括更多層面,例如碩士班的國際合作項目,旨在加快推進雙方的共同發展。佛光大學校長何卓飛對於基金會貴賓的到訪表示深深的感激,並通過精心安排的交流活動,展示了學校在各個領域以及生態生物環境上的多面向特色。加入佛光大學,不僅是追求學術卓越的旅程,更是踏上成為未來國際化領袖的道路。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