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穩健辦學表現績優  佛光大學分發率連年成長獲肯定

  • 2021-05-21
  • 佛光大學
        20日大學個人申請放榜,佛光大學穩定成長表現不俗,以超過九成二的分發率,不負學生及家長對佛光大學的期待,在新冠疫情及少子化衝擊下,持續邁開穩健步伐前進。
 
今年社會學暨社會工作學系、心理學系仍是最熱門科系,未來與樂活產業學系表現也非常亮眼,比較特別的是一般大學常設的如中文系、經濟系及資應系,普遍認為是較難與傳統大學競爭的科系,今年一樣交出滿招的漂亮成績單,顯示考生和家長仍對佛光大學抱持著強大的信心。
 
  佛光大學楊朝祥校長表示,年年面臨少子化衝擊,再加上疫情影響減少與學生面對面介紹學系的機會,讓今年的招生問題更是嚴峻。但在全校教職員生的努力,佛光大學仍是逆勢成長,連年超越過往記錄,保持優異的成績,顯見創校已21年的佛光大學在社會各界的印象中,已是建立相當口碑的優質大學。
 
  而在1111人力銀行最新調查中,佛光大學連續三年名列企業最看好年輕潛力大學之一,而學士班及碩士班畢業3年後的平均就業率及平均薪資,也有高於全國大學平均值的好成績。
 
  繁星計畫與個人申請入學,已經有許多準新鮮人上榜;雖然受到疫情影醒,但佛光大學已經做好萬全準備,迎接所有新生到來。選擇佛光,即能擁有超越國立大學的優質師資及開闊溫馨的校園,學生能在安全環境中學習,發掘自我長才,展現無窮未來!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