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第三十四屆聖約翰盃 佛大射箭社首射奪金

  • 2020-11-25
  • 佛光大學

      佛光大學射箭社楊珮偲、蔡欣翰及林子豪同學,11月21日代表學校參加第三十四屆「聖約翰盃」射箭邀請賽,在全國大專校院學射手環伺下,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一舉拿下團體賽傳統弓組別第一名,為校增光。
 

      特別的是,佛大射箭社九月初才成立,社員全部都非體育科班出身,就以社團名義代表學校參賽,拿下好成績。現任社長資應所碩二的楊珮偲表示,大四時因為學校體育課才開始接觸射箭,一開始覺得很新奇,但卻越來越有興趣發憤練習。因此能代表佛大出賽拿下團體組傳統弓第一名,楊珮偲也是始料未及,相當開心,她相信得獎對自己及社團未來都是很大的鼓舞。
 

      學務長永東法師表示,這些同學們利用白天課餘時間,或是假日沒人使用場地時進行練習,能在全國大專校院射箭好手參加的比賽中,脫穎而出奪下第一名,非常不容易。

      佛光大學的射箭課是學校很有特色的體育課之一,為了能讓學生安全練習,未來將更積極優化環境,要給選手及學生們更安全無虞的射箭空間。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