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第二屆主持大賽 創造佛大同學新舞台

  • 2021-11-30
  • 佛光大學
日前,佛光大學學務處及親善大使社舉辦持「序」主持人大賽,主持人組第一名得獎者為傳播學系游子欣、第二名傳播學系潘萱媗、第三名社會學暨社會工作學系系學會葉心微;司儀組第一名得獎者為傳播學系張棻庭、心理學系陳亭儀、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謝廂棱,本屆也新增人氣獎得主為健康與創意蔬食產業學系鄭揚瀚。

本次大賽,主辦單位以培育校園主持人為核心,進而提升賽制完整性,主持組進行方式為品牌發佈會,司儀組題目緊扣環保議題,使整場比賽更具看頭,也同時讓參賽者及觀賽者思考相關議題,進而培養大家的環保意識。

主持人大賽來到第二屆,感謝大家積極熱烈的參與,並對於此的支持,期望主持人大賽成為校園傳統,並以此成為校園主持人們的必經舞台,藉由此機會角逐成為主持新星。同時期許持「序」主持人大賽,能秉持專業精神,並積極為佛光拓展人才、擴大學生視野。

佛光大學學務長釋永東表示,不論有無得獎,參賽者們都在本場比賽中,展現了自我的舞台魅力,同時也透過評審講評來精進自身的技巧。期待透過活動,佛大能培養出擁有多元能力的同學,讓他們在畢業後能藉此經驗,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