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管理系大二測試領思英文 超過八成通過檢定

  • 2020-09-18
  • 佛光大學

        佛大管理系大二修習專業英文同學49人考取劍橋領思英文檢測「LINGUASKILL A2」,全班共有41人通過檢定,其中,管理學系大二周書豪通過全班最高的 C1等級,而劉育琪、江汶珈及許文馨則通過B1等級檢定。

 

        專業英文為佛大管理學院所開設的院基礎課程,該課程源起於98-2學期由當時管理系系主任孫遜教授為提升學生商業英文能力所開設。課程授課老師為孫遜教授,本課程教授專業商用英文,提供未來打算進入職場與考取英語檢定同學所設計的課程,授課的重點包括專業商用英文的閱讀、聽力、會話及寫作,期待能培養同學專業英文的實力及通過領思(LINGUASKILL)英語檢定測驗(Level A2),LINGUASKILL 先前為BULATS,於2020起改名。同學透過每週的翻轉教學及檢定輔導,可以提升同學商用英文實力及領思應考能力。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