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防疫不停學   佛光大學「110暑期先修營」改為線上課程

  • 2021-06-03
  • 佛光大學

本校歷年頗受好評的暑期先修營,因應疫情影響,本校教務處統籌規劃36小時線上學習課程。完成線上課程,並通過審核者,於入學後可抵認通識生涯教育課群2學分。為了滿足本校新生加入線上教學的可能性,線上學習系統採用Microsoft Teams軟體,開放報名人數提升至Teams一間教室最大容量300人,本活動一律「免費」,已繳費者將全額退費,請有心加入本校新生密切注意。


林文瑛教務長表示,本活動持續受理報名至額滿為止,先前已報名學員將自動保留名額。線上課程包括「同步」與「非同步」課程,完整課程將於110年6月15日公告於教務處網站。防疫不停學,線上課程讓同學學習不受限,歡迎所有準大一新鮮人一同參與,體驗更多豐富又精采的課程,讓你直接贏在起跑點!本活動報名網址:https://is.gd/6LMO5d ,  如有任何問題請與本校教務處註冊與課務組聯繫,電話:03-987-1000分機11110~11113。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