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2021 永續教學實踐與成果競賽」​​周鴻騰老師榮獲優勝獎

  • 2021-06-16
  • 佛光大學
       本校未來與樂活產業學系周鴻騰老師110年6月8日榮獲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與中鼎教育基金會共同舉辦的「2021 永續教學實踐與成果競賽」優勝獎,該競賽透過教育傳遞永續知能、擴大教育社會影響力為宗旨,吸引來自46所大專院校的89件教學計畫書報名,總計123位老師參賽,從中錄取16件優秀課程,間接影響了9,300多位學生,影響層面甚深。

       周鴻騰老師在2019-2020年執行教育部因應氣候變遷調適計畫,整理歷年來的研究成果,參加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在全國辦理的「2021永續教學實踐與成果競賽」。周老師表示,很開心能跟全國一百多位教師們切磋學習,從初賽到決賽經過將近一年的時間,得知榮獲優勝獎的成績時,相當振奮人心。

       由於近日疫情嚴峻,主辦單位邀請進入決賽的老師們採拍攝影片的方式進行審查。周鴻騰老師非常感謝本校教務處教師專業發展中心同仁們的幫忙,以及他的優秀學生們的大力協助,順利的將影片拍攝完成,周鴻騰老師所拍攝的影片網址如下https://reurl.cc/VED3Ny ,期盼透過這樣的分享,吸引更多老師投入教學實踐研究的行列。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