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2023佛大新春團拜 慈惠師父暖心祝福

  • 2023-01-31
  • 佛光大學圖資處
        佛光大學1月31日舉行新春團拜何卓飛校領銜傅昭銘副校長、蔡明達總務長、許鶴齡學務長、賴宗福研發長、林信華教務長、釋妙暘會計主任、賴寶琇人事主任等校內師長,一起與職員進行新春團拜。

        何卓飛校長表示,新年開始,佛光大學再次獲得1111人力銀行「東部地區企業最愛大學」的私校第一名,感謝教職員這一年來的努力,未來大家要繼續打拼,提升今年的招生的成果。他也特別分享年節時回到佛光山,抽到的法語:「忙」,也勉勵同仁不管忙什麼,只要忙的有樂趣,忙的有意義,忙的有價值,是很好的過程。

        學校人事室也特別邀請佛光大學董事長慈惠法師為大家進行新春開示,在新春團拜的歡喜之日,首先祝福所有教職員都擁有健康、平安、吉祥如意的一年。慈惠法師也特別分享星雲大師一生講究廣結善緣,他23歲來到台灣時,舉目無親、語言不通,靠的是與人廣結善緣,才逐步完成心願。勉勵教職員們齊心發一個願,為自己建立一個方向、目標,讓更多人看見佛大的好,在美好的校園裡成長,進而影響年輕學子的未來。

        活動中,何卓飛校長也邀請許多主管輪番上台勉勵同仁,大家都期待也看好未來的這一年會有很好發展,祝福佛光大學鴻大展、前似錦!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