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人間社】春暖花開 佛大校園李花盛開似雪

  • 2024-02-07
  • 佛光大學

春暖花開 佛大校園李花盛開似雪

新聞來源:人間通訊社|20240207

座落於礁溪林美山的佛光大學,享有「最美花園大學」的盛譽。每到春暖花開的季節,校園裡的百花齊放,如詩如畫,宛如仙境。特別是李花盛開在校園的十六亭橋旁,雖花朵嬌小,卻密集盛開,勾勒出一幅繽紛的畫面。而吉野櫻、八重櫻、山櫻花等,也已冒出嫩芽,預示著即將迎來紅白花海,使佛光大學彷彿變成了人間仙境,是春季踏青賞花的最佳去處。歡迎前來佛光大學,共賞春日美景。

佛光大學一直致力實踐佛光山開山祖師、創辦人星雲大師的境教理念,努力打造一個優美、雅靜的學習環境。校園內的生態豐富,原始綠地保留完整,而校方更積極種植各種花卉,如山櫻花、吉野櫻、八重櫻、油桐花、梅花、月桃花、金花石蒜、新幾內亞鳳仙等。這些花卉不僅吸引了眾多遊客,更讓佛光大學成為一座令人陶醉的「花園大學」。

校長何卓飛表示,佛光大學是一個擁有豐富生態和美麗花卉的校園仙境。學生們在舒適的環境中學習,感受到境教理念的熏陶。歡迎大家蒞臨佛光大學,共同享受這片春天的美好。



圖說:盛開的李花預告著春天的到來。 圖/佛光大學提供


圖說:茂密盛開的李花猶如春日裡的白雪,美麗的花海吸引遊客到佛光大學,沉浸在這人間仙境。 圖/佛光大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