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人間衛視】UBA決戰爭冠登小巨蛋!佛大女籃訓練不停歇

  • 2023-03-23
  • 佛光大學
UBA決戰爭冠登小巨蛋!佛大女籃訓練不停歇
新聞來源:佛光山人間衛視 | 曾定嘉、鄭仁宗 報導 | 20230323

111學年度大專籃球聯賽,佛光大學搶進決戰小巨蛋門票,由教練楊淑淨率軍帶領經驗豐富的先發隊員爭奪冠軍,日前佛大訓練畫面曝光,校長何卓飛也到球場,應援選手,在球場上發揮三好精神,奪得好成績。
一個快傳把球給隊友,墊上兩步送球上籃。111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在即,佛光大學女籃隊再度進入總決賽,面對平日練習馬不停蹄,佛大校長何卓飛,日前也前往練習場,給選手鼓勵。
大專籃球聯賽,佛大以由經驗豐富的梁瑜玲擔當隊長,率隊決戰小巨蛋,就在這周末,不只要帶給賽場觀眾看見不一樣的球隊氣質,教練楊淑淨也鼓勵選手們,享受決賽場氛圍,充分發揮自己所長。

而今年UBA小巨蛋場賽事激烈,包含像世新大學男女籃也都來勢洶洶,搶進決賽門票,熱血大專籃球聯賽就在這周末25、26日,佛大由教練楊淑淨領軍,將與台師大、文大、還有世新爭冠,喜愛籃球競技的民眾可把握機會幫他們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