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中時新聞網】UBA》紀念星雲大師 佛光別上黃絲帶

  • 2023-03-25
  • 佛光大學

UBA》紀念星雲大師 佛光別上黃絲帶

新聞來源:中時新聞網│陳筱琳報導│20230325
      
佛光大學別上黃絲帶,紀念今年仙逝的星雲大師。(大專體總提供)
佛光大學別上黃絲帶,紀念今年仙逝的星雲大師。(大專體總提供)

佛光山開山祖師星雲大師今年2月5日圓寂,佛光大學在出賽111學年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公開女一級總決賽時,教練團也別上黃絲帶,藉此紀念大師。

對於左胸前的黃絲帶,佛光大學總教練楊淑淨賽後說明:「是為了紀念星雲大師仙逝,我們相信大師會天上陪著我們,保佑我們4強賽順利、平安完賽。整學年球隊就是11人應戰,也希望可以有好結果,來到台北小巨蛋,就是大家努力一整季的一個成果,就鼓勵球員在球季最後2場好好享受舞台、放開打。」

首節佛光大學和世新大學分數緊咬,可惜第2節被對手一波17比0攻勢拉開,楊淑淨說:「首節我們策略、打法都成功,不過世新是在4強決賽經驗不錯的隊伍,我們有時會遇到得分停滯的狀況,還需調整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