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光大學與大甲高中攜手共創卓越 教育策略聯盟正式啟動

  • 2023-12-01
  • 佛光大學
今日,佛光大學特別歡迎臺中市立大甲高級中等學校校長高榮利蒞臨,與佛光大學簽訂策略聯盟。佛光大學為落實統合教學資源、促進學術合作,透過締結策略聯盟關係,建立教育夥伴之整體效益環境教育夥伴策略聯盟之交流與合作項目包含:學術交流、課程交流、場地設施、學生活動及升學活動等。期能促進教學、研究及行政資源之整合與運用,追求教育的卓越化。

佛光大學校長何卓飛表示,很榮幸可以與大甲高中合作,大甲高中是第一所中部策略聯盟,希望可以共創雙贏的機會,我們將共同努力,推動兩校的教育合作,我們相信能夠培養更多優秀的人才,為社會和國家的發展貢獻力量。

大甲高中校長高榮利表示,夥伴同行,共創雙贏,大甲高中是多元學制來栽培學生,可以與佛光大學的六個學院,十五個系做完善的扣合,期待在策略聯盟的簽訂,能夠提供更多豐富多彩的教學資源和機會給予學生,兩校的發展更蓬勃長遠。

佛光大學與大甲高中的策略聯盟簽約儀式,不僅標誌著兩校攜手迎向更緊密合作的未來,更象徵了臺灣教育界共同追求卓越的決心。期許兩校的教學品質能帶來更多的優勢,為學子們打造更廣闊的學習舞台。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