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UBA決賽本周末登場 校長打氣應援佛光大學女籃

  • 2023-03-20
  • 佛光大學
111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女一級本周末六日決戰台北小巨蛋!佛光大學女籃再戰UBA總決賽,今年的先發陣容有經驗豐富的梁瑜玲當任隊長、隊友李宜樺、陳郁婷、連文鈴、陳丁綺。將於本週末3月25日與26日由楊淑淨教練領軍,與臺師大、文化以及世新爭奪冠軍!
 
佛光大學校長何卓飛特別於今(20)日前往佛大女籃練習的場域為選手加油,此外更致贈一些水果糧食讓選手們有好成果,他表示,佛光大學女籃隊連續好多年都進入到決賽,充分展現佛光女籃的三好精神,而這樣打球品質和其他學校的學生的素質是不一樣的,在球場上盡情地享受比賽,相信佛光大學與佛光山上下一心的應援下,預祝奪得佳績!

楊淑淨教練表示,希望佛光女籃剩下的這兩場球賽,大家都可以很開心、充分的發揮自己的強項,發揮團隊精神,盡情的享受小巨蛋熱情的場地,也希望可以帶給球迷們非常好看的球賽,放開來打享受決賽。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