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中央廣播電台】佛大與伊甸基金會產學合作 推展3大目標

  • 2022-12-05
  • 佛光大學

佛大與伊甸基金會產學合作 推展3大目標

 
佛大與伊甸基金會產學合作 推展3大目標
佛光大學與伊甸基金會簽署合作意向書。(佛光大學提供)


新聞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 陳國維報導 20221205

佛光大學與伊甸基金會今天(5日)在台北舉辦佛大產品與媒體設計系成果展,並簽署合作意向書,內容涵蓋「蔬食烘焙商品開發」、「既有盒材包裝重新設計」以及「實習合作」等3大面向。佛光大學校長何卓飛表示,藉由這項合作計畫,除了能為伊甸庇護工場烘焙商品開闢新產品外,也讓佛光大學的學生有更多機會學習,並參與社會服務弱勢,展現三好教育的精神。

雙方也共同推出2023年的兔年歡喜禮盒,伊甸基金會副執行長曹儉指出,庇護工場是身障者練習工作技能的安心場所,透過適切的支持,會讓他們的人生有更多選擇的機會,感謝佛光大學一同加入公益的行列,伊甸基金會也將開放佛大社會學暨社工學系的學生前往實習,了解相關機構服務。

佛光大學提到,校內健康與創意蔬食產業學系老師吳仕文這次帶領學生,延伸伊甸庇護工場的蔬食產品線,加入宜蘭在地小農的金棗,合作開發創意蔬食烘焙產品,並由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的師生共同改造產品包裝,展現創意研發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