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Yahoo!新聞】宜縣表揚優秀青年 佛光大學林怡秀獲大專優秀青年 

  • 2023-03-23
  • 佛光大學

宜縣表揚優秀青年 佛光大學林怡秀獲大專優秀青年 

新聞來源:Yahoo!新聞 | 地方中心/宜蘭 報導 | 20230323
(圖/宜蘭縣府勞工處青年事務科)
(圖/宜蘭縣府勞工處青年事務科)

 

救國團宜蘭縣團委會22日舉辦「宜蘭縣各界慶祝112年青年節表揚大會」,獲獎者包含多位社會青年及青年學子,上百人到場觀禮,見證榮耀,場面熱鬧,並將由宜蘭縣羽球國手黃羽薇小姐擔任宜縣縣優秀青年代表,與全國各縣市代表一同接受公開表揚。

宜蘭縣政府勞工處表示,宜蘭縣政府長期關心且注重青年議題,更在109年1月1日成立青年事務科,以青年的角度出發,推動各項青年事務,推出接地氣且有感的政策來協助青年;歷年來也與救國團合作辦理優秀青年表揚大會,讓大家都能看見宜蘭青年的傑出貢獻與表現。

今年經各界推薦評選社會優秀青年共32位:黃啓倫、朱政良、蔡坤龍、何中楷、王奕智、陳俊宏、林哲勤、李依珊、陳民哲、曾明瑩、林秉曄、鄧宇芩、鄭天華、陳辰靉、吳志鴻、宋狄澔、陳炳勳、謝嵐綺、施慧卿、偕鵬鎮、陳冠宇、游慧珊、葉亭萱、陳瑋娟、陳怡如、郭慧敏、黃榮筌、劉嘉琳、黃羽薇、彭美恩、林楀桁及林杉騰。

大專優秀青年共2位:佛光大學林怡秀、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宜蘭校區林秀蓮。

高中職優秀青年共15位:游承穎、魯法瑞、鄭育芹,羅萱、莊若涵、簡妤芯、林裕恩、林惠卿、黃寶鋒、 林鈺祥、楊寶聖、宋可芸、王思涵、紀則源及陳芯彤。

國中優秀青年26位:蘇鈺雯、黃巽儇、林埕睿、林敏兒、林采葳、林大中、張語安、林冠伶、翁士桓、江婕銨、邱顯翔、陳政新、黃歆晨、李天晴、吳可馨、賴芷晴、饒恩齊、游曜陽、階哲于、陳俐岑、簡鴻喆、劉育廷、陳德謙、邱坤儀、周容及吳宜臻。

另外,此次代表宜蘭縣至全國接受表揚者,是由宜蘭縣體育會羽球委員會推薦的黃羽薇小姐,今年第一次全國羽球排名賽第2名晉升中華羽協甲組球員,從小苦練羽球獲獎無數,曾獲得111年全國高中盃羽球錦標賽女子組單打第5名、團體賽第1名,也曾入選110年中華羽協u17青少年國手、獲選為109年救國團宜蘭縣優秀青年代表,勇敢表現自我、永不放棄,努力逐夢,值得大家學習,藉此延續正向力量為楷模,薪火相傳代代傳遞,展現青年愛的關懷與熱情,以肯定自我、超越視界、捐愛社會、關懷弱勢,於人生的大道發光發亮。